博客年龄:18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想家

2006-11-21 15:05 阅读(?)评论(0)
几乎每天都会给家里打个电话,至少能保证一周打两次,虽然每次打电话都没有什么事,但是能听到家人的声音,能知道他们都平安健康,我的心也就放下了.我最不愿意听到的就是家人闹矛盾.每当听到家里有谁和谁不高兴了的时候,我的心里都特别的不是滋味.一家人就应该相互的理解,相互的包容,相互的扶持,高高兴兴的在一起过日子,我最想念的家人们,我祈盼你们都能和睦的相处,没有抱怨.我爱你们每一个人!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结完婚我后悔了 下一篇: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