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结完婚我后悔了

分类:我和老公
2008-06-05 14:57 阅读(?)评论(0)

每天的上下班,每天的在一起生活,每天的烦琐事,每天每天都在做着同样的事情.有的时

感觉真的很累,有体力上的更多的是脑力上的累.我最不愿意做的就是每天下班工作了还

要回家继续做一些我不想做的事情,当然还有还要看一些我不想看的人.也不知道这样的

日子什么时候才能结束.以前没结婚的时候下了班想去哪就去哪,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很自

由,没有人会限制我.但是现在一切都变了.一切的一切都让我真正的感受到结婚所给我带

来的琐事.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结束这样的生活,好心烦,每天都没有快乐过.结婚就有

责任就有压力.我很想念以前那些快乐的时光.也很怀念我和老公在没结婚时的那段日子.

虽然那时候什么都没有,但是让我感觉到快乐和当时的幸福.可是现在我只能回忆!回忆!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想家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